是水里的虾条啊.的动态

拖更是我的生活常态,不要期待,会让你很失望

〔龙蛇〕 生辰

  远山渐次葳蕤的植被燃烧成枯灰,连片葱郁的树林被战火削平。 污浊的血浆和潮湿泥土混在一起,到处弥漫着死亡的气味。 在这之前,谁能想到这片废墟是全大陆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宗。

       如丝小雨从空中降落,雨点是那样小,雨帘是那样密,给这昔日辉煌的宗门披上了蝉翼般白纱又似增添了几分神秘。

      在这废墟中那一人一物显得格外不合群,那石碑有几年时间了,经历了大雨的冲刷那石碑以是布满了蕨类植物,石碑上刻的字早以是模糊不清,只能勉强看到字的轮廓。

    哪青年带着斗笠,身材瘦长却多了几分单薄,斗笠挡住了哪人的脸使我看不到他的容貌,可他那墨绿色散发早以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青年盯着石碑有一会儿了,透过斗笠可以看出哪人有这一双伶俐蛇瞳,可那双蛇瞳却不是那么般的清澈,蒙了一层薄雾让人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青年没有说什么,他那伶俐是蛇瞳却有些泛红,他不动声色地擦拭了眼角还未流下来的泪水,他走了过去,从魂导器中拿出了两坛上好的梨花白,他看着那块石碑,不知为何,莫名的心酸又或是某些说不出来的情愫,他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拿了一坛便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老龙,我来看你了”话音刚落独孤博也没再说话。

独孤博看着那石碑自嘲的笑了笑,“今天是你的生辰,老夫,我来给你庆生了”说完,便拿起另一坛梨花白倒在了那泥土上,酒渗透着泥土雨冲刷着酒,周围泛起了淡淡的酒香。

    不是说好一起参加天恒和雁雁的婚礼吗?你怎么先走了”

    “老龙,你走之后。鬼魅和菊花关也走了,尘心和老骨头也走了,真没想到,尘心和老古头藏的那么深,真的是他俩走了,风致该怎么办” 

    “最后我只剩下我”

    “玉小刚,老龙是你的儿子吧,我见过他,我不得不承认,他真的很出色”独孤博这一天说了很多,要是换作以前老龙一定会贱兮兮的说他吃错药了....

两行清泪从独孤博的脸颊划过,封号斗罗居然哭了,换作以前月关,肯定会嘲笑他......

    独孤博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,露出了几十年第一个笑容,他笑的又压抑又勉强,他动了动唇没有说话,最后独孤博从魂导器里拿出了一株蝴蝶兰......

    老龙生辰快乐.....

    在那满是蕨类植物的石碑上刻这蓝电霸王龙宗主·玉元震。

    我身单影只,渴求温暖,奈何满世界只剩畏惧我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更新随缘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