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水里的虾条啊.的动态

拖更是我的生活常态,不要期待,会让你很失望

〔龙蛇〕当男朋友是牙医时

    独孤博的男朋友是玉元震,当然他也知道玉元震是一位牙医,在知道自己暴露时,玉元震也不装了。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以为独孤博牙齿好得理由,逼着带着独孤博去看牙。

    有一天,独孤博工作时,就发现有点牙疼,都说牙疼不是病,但痛起来要命。凭着这样的想法,独孤博下班就去看了牙医。看完之后,医生说他这是阻生智齿,如果不及时拔掉,可能会影响你以后的生活。说的简单易懂点就是长歪了,不拔掉会很疼。

    离开以后,独孤博可不想被一颗智齿影响生活(就是怕疼),所以回到家后就随便找了一家口腔专科医院,随便约了一位牙医,就再也没管了。

在玉元震做好饭,叫独孤博去吃饭的时候,独孤博发现了一个重要的事,当然不是玉元震盐放多了,是因为牙疼,根本就吃不下,因为太疼了!!所以皱了皱眉,玉元震也发现了这一点,疑惑的说道,怎么了?是饭菜好吃,还是没有胃口?

   独孤博:不是没有胃口,只是....玉元震你**是嘴有问题吗?这菜那么咸,你是想做盐王爷?倔强的小蛇怎么可能会把,自己牙疼的时说出去,太丢脸了,所以先骂了再说。

   玉元震:是吗?小蛇你也觉得咸,我以为知有我一个人觉得咸。

   独孤博:玉元震你怕不是专门来气死我的。由于牙疼的原因,独孤博没吃多少就以自己吃饱了为由,叫玉元震吃完后自己把碗洗了,玉元震也没怎么吃,把碗洗了陪自己小蛇了。

独孤博回到卧室后,就像咸鱼一样,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玉元震也发现了自家老婆的不对,就去陪老婆了。

    玉元震回到卧室后就看到了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独孤博,上去抱住了独孤博,独孤博也没有反抗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了玉元震身上。

    玉元震亲了亲独孤博的额头说道,独孤博你有什么事要说出来,我们一起分担,不要一个人承担,好吗?说完,不忘蹭了蹭独孤博的头发。独孤博靠在玉元震怀里,闷闷的道:嗯。

  独孤博反应到了什么说道:玉元震,你不要叫我名字。哦,原来是炸毛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独孤博站在医院门口陷入了沉思,这名字怎么和玉元震上班的地方一样....独孤博也破罐子破摔走了进去,前台是一个小姐姐,见独孤博进来了便问道,你好先生,有预约吗?

“有的。”

    走完流程后,前台小姐姐有些震惊的说道:先生你能告诉我,你是怎么遇到玉医师的吗?玉医师可是很难预约到的!

    独孤博有些尴尬的说道:可能是因为我运气好??

    前台的小姐姐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便说道:好吧,请跟我来。您在这里等一下,玉医师很快就来。

“哦,好的谢谢”

    过了一会,玉医师来了,独孤博看着这所谓的玉医师陷入了沉思,独孤博哪能想到,天底下会有那么巧的事。二者都没有说话,意外的安静。玉元震打破了这份平静,开口说:小蛇,你这是怎么了?是牙疼吗?

    独孤博认生命的把原因告诉了玉元震说道:所以我是来拔智齿的。

    玉元震没忍住笑了出来,独孤博自知理亏没去看他。拔牙很顺利,拔牙的时候,玉元震还不忘嘲笑独孤博,不过拔完以后玉元震更想笑了,拔完智齿以后,独孤博的脸是肿的,说话也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所以玉元震的解释是,拔完智齿,肯定是会肿的,所以你不要但心。

  独孤博:玉元震,你大爷的。

  玉元震:什么?我听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独孤博:你一个月别上我的床。

  玉元震:不要呀,小蛇。

  独孤博:6
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